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

不经常上lof,回复消息可能不及时

#投梗#
#瘾君子#
1.3.3 一百五十毫克
3.5一百毫克
.....
4.7三百毫克
4.10 三百五十毫克
.....5.2 静脉注射
2.我想着这次的吗啡用完了就去死,但是我又有了买海洛因的钱.所以我还是活的久一些吧.
3.可怕的欲望磨砺着我的骨头,我晕倒在浴室的地板上,看着眼前飞过的不知是什么宗教团体的祷告之地。
我精神恍惚,踉踉跄跄,无依无靠。
我看见耶稣的十字架瘦骨嶙峋,毕加索画笔上颤栗的颜料,我看见普鲁士五花八门的传教士屹立于边疆之外,我窥探见诸神的永生之地,我看见太阳神庇护下的大漠孤烟。
4.我醒来后,曾经放荡死去的灰色天空,摇摇欲坠的巉岩,尖锐古怪疼痛的胃,汹涌而来的呕吐感,布满针孔青紫色的手背,不安彷徨想要咆哮的心脏。
5.无数次在浴室失禁醒来后,我看见自己布满血痕的手拿着一只画笔微微颤抖,眼前是一副不知道谁画的画。
但是我看不见它。
我瞎了吧。
我从来不知道迷幻药磕多了是这样子。妈的。
6.“今天凌晨四点,一家旅馆里发现一名男子的尸体,目前已经确认为自杀。该男子死时身边有五十克毒品,和一副画...”
7.年代之后
“这是当世最著名的画作之一,画者生前唯一一副也是最后一副作品....同时他还是一个瘾君子。”
8.这是我所生与不灭,吾之永存。
(不要脸的拿来了旧梗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