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

不经常上lof,回复消息可能不及时

【卡罗尔】四年未归(au)

发现closer的歌词放到卡罗尔上意外的合拍⋯⋯
(窒息)

#CAROL#
卡罗尔就像我身上的秘密,
扩散到整座房子里,
也像一道光,
只有我看得见。
她转过身来,像《THE SCARLET LETTER》里的男主双手伸向绞刑架一样伸向我。
她灰色的眼睛望着我,瞳孔周围散落一圈彩虹色的斑点,就像马尔代夫河流夜晚的荧光。
她令我发狂。
“特芮丝。”
她呼出白色的气体,带着发香。
我看见她的唇齿轻轻闭合,每一次碰撞令我发聩。
“到我这里来。”
我如提线傀儡一步一步走下台阶仿佛走进混合着颜料的巨大漩涡。
她看起来像火花那么冷。
我几乎感觉她抱住了我。
“好姑娘。”
她眼角带上了细碎的笑意,红宝石打磨成的耳坠折射着为数不多的光。

那是一辆我知道我永远也支付不起的路虎,她的舌尖慢慢滑过我肩头的纹身。
车里一直循环播放着182乐队的歌曲,
我几乎听不清她在低声呢喃着什么。
究竟是谁四年未归。
“特芮丝,特芮丝⋯⋯”
她将手按在我的肩头,在我的面颊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细碎的吻。
究竟是谁四年未归。
我轻轻抚摸着她一头金发,细腻的就好像我们是情人。
我突然笑了,我想起来了。
将她的脸抬起,用力的压上去。她也不留余力的回应我,我们几乎将对方拆骨入腹。
口红的味道不算太差。

是我。
是我四年未归。
(冰凉的脑洞胡乱拍在脸上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