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尔伯特·贝什米特

不经常上lof,回复消息可能不及时

看完金翅雀后的产物

我凝视着油画中的女孩。
我的眼神在她五官旁模糊的光晕上流连,看见她遮住颤抖光线的纤细睫毛,滑过她身体优美的曲线,我看见她裙子上一块一块璀璨的光斑,我看见她在光下鲜活到透明的皮肤,看清了她唇瓣上饱满的唇彩,看清了她仿佛粽色绸缎的头发,看见了她忧郁的眼神就像她脚尖下一小块忽明忽暗的影子。
仿佛她在舞池中画出一个又一个轮回,舞步破碎就像我冰冷小指上的银戒指。
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谁,我根本不知道这是不是复制品。
但我知道,她就在那,起码曾经就在那,就在画家的脑海里。
存在于某个光怪陆离的时间交汇点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4)